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发改委开展信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09日 17:28

  中国张掖网讯  随着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企业信用服务需求逐步突显。市发改委积极发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协调职能,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忧,想方设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先后在“信用张掖”网站发布涉及疫情防控期间的信用便民惠企政策、新闻、风险提示和防控红黑榜等信息210条,及时做好信用信息发布。在便利企业信用修复上,实现网上办、零见面,为企业开设信用修复“绿色通道”,对涉及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群众生活资料供给保障且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安排专人,主动与企业沟通,按照失信企业信用修复程序,开展信用修复,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上报工作,提高企业信用修复效率。已先后协调指导9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恢复企业信用。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上,积极向国家和省上上报张掖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争取金融政策支持。目前,张掖市已有12家企业列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争取贷款需求6.75亿元。同时,引导金融机构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有效满足企业合理信贷需求。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