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计量检测中心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计量技术支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3月06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张掖市计量检测中心积极履行法定职责,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计量技术支撑。全力满足企业复工复产计量检测需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为复工复产企业使用的计量器具提供优质服务。

  近日,市计量检测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对近期申请受理的4家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工程建设、S18张掖至肃南公路修建、工程检测公司试验室、农业生产)计量器具的检定进行部署,共计完成计量器具检定135台,为张掖市建筑工程、S18张掖至肃南公路修建尽快开工建设,春耕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为服务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计量技术保障。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