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发改委强化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张掖市发改委    2020年02月28日 09:25

  中国张掖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企业的服务保障。

  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申报。按照国家和省发改委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实行名单制管理要求,及时向省发改委申报全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和信贷资金需求,目前已申报涉及重要医用物资生产、医药器械和信息服务设备、物流和生活物资、农畜产品生产屠宰加工、食盐、粮油物资生产、物资调运等7个类别企业,积极争取国家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支持力度。

  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债券融资需求。鼓励、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申请发行企业债券,对全市重点培育的项目和企业实行全方位对接,做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对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群众生活资料供给保障等企业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预先提醒、主动指导、及时纠正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在企业信用修复办理上,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专人办理,加快疫情防控企业信用修复进度;对制售假冒医用商品、囤积哄抬物价等企业,联合相关部门加大信用联合奖惩力度。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