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我市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强制免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21日 18:50

  中国张掖网讯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受发生重大动物疫病的叠加影响,张掖市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通知》,从开展集中强制免疫、抓好非洲猪瘟防控、推进人畜共患病防治、强化消毒灭源、做好技术培训、严格疫苗管理等方面,对2020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计划于2020年2月25日开始,提前开展集中强制免疫工作,确保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全市共调拨一次性防护服、帽子、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物资10万多套(件),烧碱等消毒药物16.23吨,猪口蹄疫疫苗60万头份、牛羊口蹄疫疫苗643万头份、禽流感疫苗593万羽份,小反刍兽疫、布病包虫病等疫苗已根据全市畜禽存栏量全部采购到位。制定动物程序化免疫课件,通过陇政钉群开展动物防疫人员视频培训培训,保证2020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物资到位、人员到位、技术到位,保障集中免疫工作取得实效。(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徐明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