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工商联直属商会捐款捐物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2月16日 17:48

  中国张掖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高度重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发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倡议,通过手机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引导全市非公企业共同防控疫情,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为全市抗击疫情工作贡献爱心,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大爱和守望互助精神。

 

       疫情期间,张掖市各商会积极行动,筹措资金、防控物资等,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张掖市湖北商会、张掖市湖南商会、张掖市江西商会、张掖市山东商会对甘州区753名环卫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鲜蔬菜、牛奶等慰问品,共计金额13.18万元,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们献上了爱心。河南商会先后为甘州区北街东湖社区、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区分局、张掖市交通警察大队捐赠84消毒液、碘伏消毒液、PM2.5口罩、医用乳胶手套以及方便面等物资,共计金额3.8万元。

       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彰显了我市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张掖市共收到非公经济人士、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累计捐赠756.38万元,其中:捐助现金476.73万元,捐助物资价值人民币279.65元。(杜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