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众志成城抗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30日 16:19

  中国张掖网讯 1月30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国网公司、省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强国视屏会议”的形式,对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疫情发生后,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国网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和张掖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对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做好重要客户供电保障、强化职工安全防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做到安全科学、扎实有序,深入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为充分保障重点客户的电力供应,该公司与卫生行政部门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对张掖地区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医疗救治医院相关的供电线路和配电台区进行了全面摸排,派出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医院重点科室,查看医用设备接电情况,对所涉及的线路采取“拉网式”特巡,降低故障停电风险。该公司还强化人员、物资和设备保障,确保发电车等应急物资随时投入抢修维护状态,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针对疫情防控需要和春节期间地区用电负荷明显增长的实际情况,该公司进一步加强铁路、政府、电视台等重要客户的供电保障,严格电力调度值班及应急抢修值班,有效调峰运行,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居民可靠供电。

  该公司全面加强系统办公、生产、营业、施工等各类场所管理,对供电营业厅、人员密集办公场所采取“无死角”卫生、通风、消毒工作。营业窗口人员全部采取安全防护措施。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宣传推广网上办电,鼓励广大用电客户线上办理相关业务,各级供电公司台区经理主动对接服务,有效减少客户网店办理业务频率,降低疫情传染风险。

  在人员管理方面,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值班制度,建立横向贯通、纵向到底的“零报告”制度,以单位组织和专业队伍为层级建立全覆盖的微信群,开展内部职工“地毯式”排查,坚决杜绝疫情信息瞒报、迟报、漏报,全面掌握职工动态信息。该公司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外出,严格职工防控措施。目前,共计发放口罩近500余个,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设备300余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保障职工健康、生命安全和公司各级生产体系高效运转。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各级各类微信群和自媒体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念,做疫情的抗击者、做健康的践行者、做谣言的制止者、做电力服务的保障者、做防控硬仗的攻坚者,全力做到“一个提高、六个强化”,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传递积极正能量,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张榕培 潘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