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新春走基层】张掖局高养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春运”保畅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近日来,高养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做好“春运”期间保畅和保洁工作,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便捷的公路通行环境。

捡拾垃圾
维护防护栏
清扫车辆对道路进行清扫

  该中心及时召开“春运”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局关于“春运”工作的要求,明确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对人员进行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加强高速公路养护监管。切实加强对养护企业的监管,及时与养护企业签订养护合同,优化养护工程量清单,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养护服务质量,保障公路安全运行。加强公路日常巡查与保洁。督促养护企业严格执行公路日常巡查与保洁制度,每天及时清扫路面,清除路面抛洒物,组织人员对刺丝网以内垃圾及白色污染物进行捡拾,切实保持公路路面干净整洁、排水畅通,路域环境良好。深排细查路面安全隐患。加大高速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巡查力度,对边沟边坡,桥涵、标志标牌、防护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对枯枝杂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路面坑槽及时处治,对损坏的隔离栅、护栏板等设施进行及时修复,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工作。落实应急救援队伍、应急物资和应急抢险车辆,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同时强化“春运”期间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为司乘人员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孙国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