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火车站街道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军属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1日 09: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火车站街道深入辖区内的现役军人家属及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街道武专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及思想状况,并表示军属有困难将尽力帮助解决,希望军属继续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街道武专干部同时向军属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送去了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军属们也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好好学习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节前走访慰问,切实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形成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效应,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火车站街道武装部)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