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荣立三等功 喜报送家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7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巷道镇亨号村现役军人殷立旭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于2019年12月在部队荣立三等功。1月6日下午,殷立旭所在部队安排专人为其家人登门送喜报。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起来到殷立旭家,亲手将立功喜报和奖金交到殷立旭父母手中,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家乡人民争了光添了彩,是高台的光荣和骄傲。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坚持将“拥军优属”这项工作做好做细,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到光荣。这次军地联合开展登门送喜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立功受奖官兵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干部群众的拥军优属热情,激励了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昂扬斗志,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良好社会氛围。(秦菲 )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