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业务办理提效率 便民服务有温度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2日 11:30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宣化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快捷、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造政务服务新名片。

  规范化服务,彰显执行力度。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投诉处理制等一系列制度,全面梳理办理要件、精简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编印了《宣化镇小微权力清单》“便民服务直通车”一次性告知单、惠民政策宣传单,方便用户咨询,定期开展工作人员礼仪培训,提升服务形象。

  便利化服务,提高办理速度。充分发挥“一站式”集成服务优势,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便民服务代办点严格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工作要求,为群众提供“便民、优质、高效”的各类政务服务,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和“不来即享”工作制度,力争实现群众少跑腿、不跑腿的目标,全力破解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反复跑、来回跑和多趟跑问题。

  人性化服务,增添便民温度。开通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绿色通道”,提供帮办、代办等服务。便民大厅门口铺设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大厅内配备轮椅、老花镜、助听器等设备,提供全程代办和上门服务,增设临时窗口和延时服务等方式,提高事项办理效率,展现办理温度。(马玉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