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干部学院:“四度”融合构建开放办院新格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2日 11:30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干部学院坚持开放办院,创新宣传形式,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合作形式,推动红色基因传承与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培训基地,着力构建开放办院新格局。

  创新宣传形式,宣传覆盖有力度。学院精心设计宣传图册,将专题课程、现场教学、师资力量、特色资源等方面以文字+图片的形式进行生动展示,力求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充分利用重大节庆日活动,向全国组织部门和党校、干部学院邮寄邀请函。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图册、邀请函1800多份。同时注重运用H5、学院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新媒体手段,充分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关键词解读等内容,结合开展培训、备课试讲、理论宣传等活动制作培训班掠影、小视频,不断创新形式,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深化合作交流,办学格局有广度。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加强同省内外党校和干部培训机构的沟通联系,先后与中华女子学院、国防大学西安政治学院等20多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等10家单位在学院建立教学实践研修基地;与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河西学院等高校建立教学科研、理论研究合作关系,持续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育、课程开发、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办学格局,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了渠道、奠定了基础。

  发挥基地引领,融合发展有深度。把红色文化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教育、乡村振兴、生态农业等优质教学基地相融合,整合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新机制、新模式、新方法,聚焦人才培养、课程开发、教学线路优化等方面,发挥实践教学基地引领作用,促进教育培训与研学实践、乡村振兴等深度融合,不断夯实培训教育基础。顺利通过中组部教学质量评估验收,跻身全国干部党性教育大平台,成为全国72家党性教育干部学院之一。同时被确定为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培育建设对象和张掖市乡村振兴实践教学基地。

  常态化开展回访,联系沟通有温度。为了解学员学以致用、训用结合情况,定期通过电话回访、上门面谈的方式征求参训学员对教学培训、师资力量、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培训针对性、实效性、规范性。依托节庆日,向参训单位、学员寄送感谢信、发送节日祝福,在推动学院发展的同时让学员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张琼 李海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