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强化矛盾纠纷化解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1日 12:27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始终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的重中之重。

  今年,该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牢固树立“预防走在排查前,排查走在调解前,调解走在激化前”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行落实“四方对接”、“一庭三所+”等矛盾纠纷联动联调多元化解工作机制以及矛盾纠纷“四级七天”调解工作法,扎实开展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滚动摸排、跟踪化解,共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65起,其中化解涉及“五失人员”矛盾纠纷10起,有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辖区治安稳定有序。(王晶 宁韶彤)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