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水管所女职工服务真情不“欠费”热情不“关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1日 12:42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骆驼城水管所以“六型”水务方针为契机,结合女职工较多的实际,不断改进服务方式,通过村社涉水政策宣传、大厅内售水等方式,有效提升行业服务效能。

面对灌区用水户,该所女职工始终保持真情服务不“欠费”,热情不“关机”,以完善细微之处为突破口,牢固树立“窗口工作无小事”思想,在服务群众中做到诚心、热心、耐心、细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良风气。坚持24小时轮岗留守值班售水,保证灌区群众在非工作日期间用水不间断,耐心与购水群众沟通交流,认真聆听群众诉求意见,时常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拖沓、不敷衍、不推诿,用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行动获得群众好评和信任,展现了高台水务系统新时代女性风采。(蒋生元 郑长生 武俊燕 )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