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喜报送上门 军属笑开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6日 16:5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泽县慰问组赴临泽县现役优秀士官家中送立功喜报和为2019年新入伍士兵家中送光荣牌。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何正聪等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为其送去新年的祝福,光荣的喜报和慰问金。了解到何正聪在部队的先进事迹后,慰问组鼓励其家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何正聪的工作,使他在部队再立新功。
       现役军人何正聪2011年参军入伍,现服役于甘肃陇西某部。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突出,先后荣获“优秀新兵骨干”两次,“嘉奖”三次,“优秀士官”三次等荣誉。参军第五年就站在了阅兵场上,荣获国庆70周年“三等功”。当天,共走访慰问现役立功受奖军人20人。(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王有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