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审计局多措并举 强化审计质量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2日 10:1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审计局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契机,规范审计质量控制流程,对审计项目进行全过程质量控制。

  强化审计质量意识。围绕质量强审,精细组织,从审前调查、现场审计、复核、法规审理、业务会议五个方面构建质量控制体系,统筹审计资源,认真按照创优标准实施审计,坚持查深查透,切实提高审计报告质量,增强审计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做实研究型审计,提升项目审计质量。

  强化按时整改到位。坚持“全面检查、重点跟踪、严格审核、务求实效”的原则,推动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清单销号管理机制,细化审计项目任务清单,明确审计整改的责任人、整改时限,做到“有问题必整改、整改必彻底”。

  强化干部能力提升。综合运用教育培训、学习研讨、以审代训等多元化方式,重点培养审计干部能查会说能写本领,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综合能力,在审计实践中提升整体质量水平。

  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及时将审计成果和整改情况以审计信息、简报、专报等形式提交,为领导宏观决策提供服务,更好发挥审计成果在服务决策中的参考作用。 (李亚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