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小寺庙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6日 09:3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共同营造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春节前夕,利用大学生寒假回家之际,小寺庙社区在辖区积极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社区充分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营造应征氛围,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提高辖区广大青年对征兵工作的知晓率。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网格片区逐一到适龄青年家中宣传,详解应征入伍的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深入了解适龄青年的参军意愿及其家长的想法,并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辖区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为下一步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闫静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