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配租120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5日 09:1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摇号,符合参加本次摇号条件的申请家庭共120户,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有120套,其中包括金房泰园小区的40套房源,面积在63.74㎡-72.01㎡之间,金房祥园小区的80套房源,面积在58.65㎡-61.63㎡之间。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摇号采取申请人名单序号和房屋序号分别摇出的方式,根据房源数量和申报家庭户数来确定房屋数据库和人员数据库。先从人员数据库中摇出与房屋数据库数量相等的申请人序号确定为本次取得资格的申报家庭,再将房屋数据库摇号排序与摇出的人员数据库序号一一对应即产生本次摇号的最终结果。

  “今天运气比较好,摇到自己心仪的住房,感谢政府感谢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房源,这次来的人也特别地多,也很公平公正公开,我非常地高兴和开心,也是解决了我们住房的燃眉之急。”市民张晓琴说。

  据了解,此次摇号全程接受公证、监察、媒体、群众监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摇号结果经公证处及监督组签字确认后即刻公布,并在区建设大厦一楼大厅、街道社区及甘肃甘州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取得入住资格的家庭持身份证、户口本到甘州区住建局7楼704办公室办理入住手续。全区住房保障工作将继续推进,让更多住房困难群众住上放心房、幸福房,让生活更有盼头。

  “下一步,甘州区住建局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保障性住房安居工作,立足解决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农民工及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人员、引进人才、企业就业人员等群体住房困难。同时,积极向上争取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加快完善保障性住房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多方位、多层次宣传,争取让符合条件的群体都能享受到社会发展成果。”甘州区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郑波说。 (施晶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