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3日 09:5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群众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理论宣讲小分队,精心部署高质量、全覆盖、立体式宣讲活动。

  连日来,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小分队队员何丽丽同志带领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小分队,逐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老百姓听,号召群众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

  下一步,乌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种具有乌江特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真正让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走进基层,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郭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