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小伙部队立功 军地同送喜报到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2月25日 17:1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南古镇左卫寨村暖意融融、热闹非凡,一阵节奏欢快的锣鼓声吸引了过往的行人。空降兵某旅送喜报小组一行及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给民乐县籍立功受奖军人王晔家送来了喜报,乡里乡亲纷纷向王晔表示祝贺。

  民乐好儿女,军中好儿郎。据了解,空降兵某旅司务长王晔,在他入伍14年以来,先后参加和完成2008年抗震救灾、抗冰抢险、2009年千人机动拉练、2010年空降兵成立60周年阅兵等各项任务,被评为优秀士官4次,荣立三等功1次,特别是2019年出色完成各项后勤保障任务,得到了各级首长肯定和表扬。

  空降兵某旅司务长王晔告诉记者,“今天我能取得这么大的荣誉,首先感谢部队领导多年对我的栽培和关心爱护,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呼吁广大青年踊跃参军,为我们的国防事业、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收到喜报和奖励金时,王晔家人面对前来道喜的军地领导和乡亲,感到无比荣耀和温暖。王晔父亲王作谦激动地跟大家说,“我作为(王晔)父亲,儿子得到这么光荣的殊荣,我非常高兴,但是他是一名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部队上再立新功,为祖国站好岗、守好门。”(钱鹤予)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