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女子粗心汇错款 暖心接警员助追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3日 15:2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你好,我在给客户转账时,因一字之差将27万房款错转给另外一位同姓人员,现在联系不到对方,请求警察帮助。”

  近日,民乐县公安局接警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居民L女士在手机银行上错将一笔钱错转给了陌生人,现在打电话联系不到对方,情绪比较激动。

  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民乐县公安局110接警员迅速与对方取得联系并通过110接警平台“三方通话”打消了对方疑虑。经过接警员耐心细致地劝导,此男子将27万元转回至L女士的手机银行并告诫L女士转账务必谨慎小心。L女士又害怕又激动,对接警员连连道谢。

  警方提示:居民转账时需仔细核对账户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一旦转账错误,应保留好相应转账证据,并及时向银行及警方求助。(魏辉春邓永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