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张掖彩虹姐姐”民乐宣讲团走“新”更走“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7日 09:5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乐县各级妇联组织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方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升理论宣讲的传播力和吸引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奋进蓝图走进千家万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近日,民乐县妇联组织“金张掖彩虹姐姐”民乐宣讲团成员赴县水务局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用接地气、贴民心、话发展的宣讲方式向参会妇女群众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广大基层妇联,深入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

  同时,宣讲团成员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这一部分内容做了重点讲解,针对“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这一主题做了专题辅导,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家庭环境的营造、家风家教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妇女干部开展了互动交流,得到了全体妇女干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民乐县妇联将结合全县生态地灾搬迁、疫情防控、“三大专项”整治行动,继续组织“巾帼宣讲团”成员、各镇(社管委)“巾帼宣讲小分队”赴各镇(社区)、机关、企业妇委会等,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广大家庭,让党的“好声音”深入广大妇女群众。切实把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有效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鲍青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