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学以致用促工作 狠抓落实谋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3日 09:5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始终把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全部工作的前提,将国家所需同民乐所能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生态功能型和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以苦干实干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民乐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彰显更大民乐作为。

  聚焦功能定位抓落实,以“全省进步县”为目标,以乡村振兴为引领、以城乡融合发展为重点、以生态地灾搬迁为突破口,全县域统筹、全链条发展、全要素保障,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做好“产业转型、结构升级、要素聚集、链条锻造”四篇文章,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既为全局作贡献,也为地方增动能。

  围绕用好机遇抓落实,紧盯国家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及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布局、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促进乡村振兴、实施重要生态工程等重大部署,深入研究国家制定出台的各项政策,切实抓好落地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把工作聚焦到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特别是不充分问题上,紧紧扭住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安全稳定等领域的短板弱项,系统研究补短强弱的管用措施,不断提升发展水平、缩小发展差距。

  发扬斗争精神抓落实,鲜明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导向,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项目化、项目工程化、任务清单化、时限节点化、流程标准化、责任明晰化、考核数据化,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做到研究工作“问题+建议+解决方案”,推动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进度表”,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依靠团结奋斗抓落实,始终把护一方生态、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百姓作为党性要求、价值追求和终生诉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顽强奋斗,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咬定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不懈怠,真正用工作的高效率跑出发展的加速度,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的时代篇章。(尚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