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为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早动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8日 11:0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近日,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在张掖火车站站前广场、候车大厅、游客出入口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征集对象、基本条件、应征流程、惠兵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吸引了众多青年和过往游客、家长的注意并上前观看和咨询。针对部分青年游客、家长提出的对适龄青年在征兵政策、义务兵服役期间的待遇及优抚安置等方面的问题,街道社区武部工作人员都耐心详细地进行讲解,鼓励青年们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过往游客、家长和青年咨询数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为2020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军队输送优质兵员打下坚实的基础。(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