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计量检测中心开展市场超市计量检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6日 16:49

  中国张掖网讯 连日来,张掖市计量检测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对集贸市场和超市电子秤免费检定工作,确保春节前后民生计量准确,让百姓放心购物,商家诚信经营。

  专业技术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对润泉湖市场、新乐超市在用电子秤进行免费检定。该中心共出动4车次,检定人员16人次,检定润泉湖市场使用的电子秤100台,检定新乐超市34个店使用的电子秤198台,均未发现短斤少两现象,检定合格率为100%,并粘贴检定合格标志。市场主办方和新乐超市负责人向社会公开承诺诚信计量,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营造市场公平、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 (高钦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