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张掖经开区谋招商抓项目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3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 新年伊始,张掖经开区由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队组成学习考察组,赴浙江、江苏等先进国家级经开区考察学习,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考察组一行在嘉兴经开区、绍兴柯桥经开区,先后考察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荷美尔食品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与嘉兴、柯桥经开区负责人深入座谈,学习对方营造优商环境、扩大引进外资,实行行政审批、容缺审批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具体做法,进一步深化双方园区共建工作。

  考察组在浙江嘉兴市海盐县,考察了中达联合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张掖经开区投资3.5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瓦楞纸、牛皮纸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与海盐县相关领导、嘉兴百步经开区负责人就产业转移、项目投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考察组在江苏盐城市响水县考察了江苏荣生电子有限公司,就张掖经开区投资6亿元建设20条腐蚀箔生产线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并就该项目尽快建设达成共识。

  张掖经开区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生命线的理念,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东部地区产业转移机遇,发挥资源优势,聚焦优势产业、重点领域,瞄准先进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创优营商环境,实行全员招商、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近期引进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中心、年产30万吨秸秆综合利用、年产100万吨纯净水生产线等项目9项,总投资48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项,实现了2020年招商引资“开门红”。(成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