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全面启动春运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0日 08:3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阎婧娴)1月9日,全国公安机关第34个“110宣传日”宣传活动暨2020年张掖市春运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徐永胜指出,2020年春运是近8年来最早的春运,节前人流叠加,客货流峰值更高,时间更长,冬季天气恶劣多变、隐患突出。公安交警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对参加春运的运输企业、客运场站及其车辆、驾驶人、营运路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严禁不符合春运条件的车辆和驾驶人参加春运;要制定应对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一旦下雪结冰,及时除雪防滑,采取必要措施,全力保障安全畅通,防止出现大范围、长时间道路交通拥堵;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任务,切实抓好春运交通安全各项措施实施,全力保障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畅通,为建设“平安张掖”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徐永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了客运班线GPS的落实情况、“三品”检查等客运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春运交通安全常识、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措施,耐心解答司乘人员的提问。

  市、区公安交警、交通、运管部门行政执法人员及昌运客运公司、西运集团、海峰公司等客运公司驾驶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