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公安机关举办迎新年大练兵武装越野拉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04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推动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关于开展新年登高活动的要求,12月31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迎新年大练兵越野拉练活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组织民警辅警120余人参加。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光明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政委谢卫民、甘州分局党委委员、副督察长钟波参加。

  此次武装越野拉练活动在甘州区湿地博物馆举行,全程6.8公里。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的顽强战斗作风,每一名民警辅警都发挥出高竞技水平,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全部里程。此次活动,民警辅警统一肩背单警装备包参加,是一次带有实战意义的拉练活动。

  活动结束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武装越野拉练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教育训练实战成果,积极为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和建设平安甘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武装越野拉练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提高了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开展2020年公安工作奠定了基础。(朱自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