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12日 15:38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9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站(中心)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收看了经济半小时节目——“母亲河的伤痛”,传达学习了市委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牛产业推进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两大底线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粪污资源化利用、重点项目建设和草畜产业扶贫政策的落实,持续推进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要扎实推进牛产业规划的实施,摸清产业发展底子,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加快推进“甘牛”新品种选育工作,着力解决好重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生猪养殖场(户)“一对一监管”“门禁”制度,屠宰场“官方兽医派驻”“非洲猪瘟自检”制度,抓紧抓实生猪生产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做好统计工作,力求做到上下一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年度总结,安排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