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0:22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忠主持,党组成员、非党组成员的县级干部和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安玉萍出席指导会议。

  会前,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周密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工作准备和思想准备。

  会上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的基础上,又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章节,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蒋忠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进行个人自查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都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处以公心、着眼大局,坦诚开展批评,表现出了揭短亮丑、洗澡除尘的勇气,保持了加油鼓劲的关怀与和谐,会议开得既严肃又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第七指导组安玉萍副组长对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给予高度评价。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善于学习型班子;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建设奋发有为的班子;四是持续改进作风,建设作风过硬的班子。

  最后,蒋忠同志从“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表示局党组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对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杨峙飞  周廷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