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3家企业产品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5日 16: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我区“金花寨小米”、 “黑水国牌小香米”以及“祁玉黑燕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本届绿博会为期3天,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甘肃省共有137家企业和合作社的458个绿色食品及19家企业的56个有机食品产品参展。张掖市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金花寨小米”、张掖市天霖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黑水国牌小香米”,以及张掖市祁玉黑燕麦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的“黑燕麦”荣获金奖。

  甘州区因地处甘肃河西走廊中段,南临绵延千里的祁连雪峰,北接腾格里沙漠,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农作物干物质积累量大,祁连山冰雪水灌溉,区内无工矿化工等污染源,农产品产量高、品质优。有戈壁、沙漠、河流、湿地、草地、林带相间分布的独特地形地貌,形成了天然的病虫隔离区,农作物发病率低,农药施用量小,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高。

  至目前,全区有效期内“三品一标”产品总量达85个,生产面积72.9万亩,占食用农产品生产面积的55%以上。“金花寨小米”已连续七年荣获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品牌价值高达1.6亿元以上,成为我区品牌农产品的领头羊。(李景潮 王立俊)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