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7日 16:0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甘州区沙井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开展以“筑牢安全生命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该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一村一名责任领导、一社一名责任干部”的原则,制定“安全隐患排查任务分解表”,联合市、区城管执法局、区纪委监委、区湿地局、区政府金融办、区委编办、区信息办等部门下沉对辖区企业、作坊、居民点、消防通道、农户后院等部位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建立问题清单和销号台账,督促整改落实。同时督促各村在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配备消防水栓、灭火器等基本消防设施。同时编制发放“农村消防安全倡议书”、“道路安全知识”、“燃气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录制音频在全镇28个云音柱系统循环播放。

  下一步,沙井镇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为“底线”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筑牢织密民生保障网。(宋吉鹏)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