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春风化雨润万家 家校互通助成长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6日 17:1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共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甘州区各个学校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宣讲活动。

  甘州区沙井镇中心学校通过集中解读、分组对照讨论查找问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三个环节进行,活动中教师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依法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切实履行义务,做到依法执教,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甘州区大成学校引导家长履行家庭教育中的责任和义务,指导家长运用合理方式方法,共同参与学生成长过程,为构建和谐美好家校协同育人氛围积极努力;针对家长高度关注的“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学校进一步深入解读“双减政策”,向家长宣讲学校的长效机制以及学校减负增效的具体实施措施,并倡导家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家校融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力量;为增强“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意识,学校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安全和疫情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共筑“保护墙”,形成同心育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的目标,达成了减负不减质、减负不减责的家校共识,为“双减”政策下促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腾建荣 禅其信 代晓宇 赵毅 师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