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将1家企业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8日 15:2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人社局接到吴某等16人投诉,称其在张掖市盛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务工,被拖欠工资130271元。当日,该局立案调查,经查拖欠工资情况属实;甘州区人社局立即向张掖市盛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张掖市盛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逾期未履行,也未作出任何说明;依据《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甘州区人社局依法向该公司下达《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决定书》,决定将张掖市盛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进行联合惩戒。

  近年来,甘州区人社局不断加大欠薪惩戒力度,对拒不支付工资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切实维护劳动者劳动报酬权益。去年以来,已经累计将2家企业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4家企业列入重大劳动保障违法公布单位。(刘波 代永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