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刷脸”认证将“不来即享”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6日 16:2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西街街道认真组织开展退休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全面推行甘肃省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手机APP“刷脸”自助认证,以便民利民为根本宗旨,多举措并举开展认证服务工作。

  社区服务大厅、小区楼院内、居民家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给老同志认证,手机里不停的提示着“请缓慢抬头、请缓慢摇头、请缓慢张口、认证成功”,张大爷高兴地乐开了花!

  全面推行智能化自助认证的同时,针对“老弱病残,鳏寡孤独”人群一年两次的认证难,社区建立重点关注人群数据库,由工作人员定期提供“不来即享”服务,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吕玲 李瑞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