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办实事解难事做退役军人的贴心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17: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扎实为退役军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赢得了退役军人的信任和支持,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心系群众做好事。在重大节庆日,开展“为退役军人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共走访退役军人308人,送去慰问金16.74万元。主动作为办实事。联系创维集团甘肃分公司为全县102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捐赠了电饭煲、电风扇等家电产品,发放价值500元的家电惠民补贴卡4900余张。联系县邮政公司为全县退役军人捐赠价值200元的纯净水和价值50元的快递资费抵用劵,共计价值112.5万元。倾听心声解难事。走访重点优抚对象,倾听心声、掌握情况、解决困难。为5名重点优抚对象申请了医疗救助,为5名退役军人申请享受了带病回乡待遇,为15名在乡老复员军人送去精选块煤15吨,价值1.29万元,保障他们温暖过冬。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