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成学校举办“母爱是阳光”母亲讲堂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2日 16: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古人云:家有善教,则儿女贤善,家有贤子,则国有贤才。11月26日,甘州区大成学校举行主题为“母爱是阳光”的母亲讲堂,引导广大家长弘扬家庭美德,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凝聚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教育合力。

  活动在四位小精灵的主持下拉开序幕,由看一段视频、听一段故事、唱一首歌曲、献给母亲一首爱的诗篇、做一番感言、分享心得等六部分组成。活动结束时,副校长张全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学生要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亲。各位母亲也要树立管孩子不如懂孩子,懂孩子才能帮孩子的理念,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孩子。每位教师也要引导家长认识什么是家庭教育,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指导思想,纠正不正确的指导方法,多方配合,共同培育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宋玉琴 禅其信)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