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劳动街小学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6: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下午,甘州区劳动街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网络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整场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大部分。通过图片、数据、视频、实物场景模型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示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不断探索和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

       大家沿着“时光隧道”认真学习,仔细品味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通过观看网上展馆,广大党员教师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陈万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