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守初心强身健体 担使命谱写新篇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活动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2日 14: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了以“守初心强身健体,担使命谱写新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深化教职工锻炼意识,强健教职工体魄,展示新时代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比赛共设6个组,趣味项目有:新娘出嫁了、超音速、快乐节拍,竞赛项目有:团体绕8字跳大绳,4个项目依次开展。

  比赛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活动激发了全校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加强了教师之间、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在增进友谊的同时,让教职员工体验了运动的乐趣、竞争的快感、参与的欣慰,进一步培养了教职工的规则意识、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教职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品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检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