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多举措彻底整治短板弱项 全力提升公共卫生工作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8日 17:56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切实强化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严重精神障碍综合防治与全程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市慢性“四病”规范化管控水平。11月13日,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慢性“四病”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全面研究分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点指标进展,安排部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大整改行动。

  会议要求举系统之力,利用1个多月时间,集中开展冲刺攻坚,采取五项举措彻底整治短板弱项,全力提升公共卫生工作质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虚心认领问题。正视工作差距,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整改工作组织领导到位、问题分析到位、指标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层层问责问效,严格整改责任。采取挂牌督办、销号整改、包保落实等工作制度,从每个基层机构做起,从每份档案改起,确保整改工作实效化、细致化。三是扎实清查随访,提升重点指标。立即开展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结核病患者的面对面随访,一户不漏,全部清查,切实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肺结核患者服药率和随访率。四是强化培训指导,提高随访水平。逐级开展针对性培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档案管理能力,规范填写各类表单,切实提高患者随访服务水平。五是严格监督检查,确保整改质量。市卫生健康委立即组织人员下沉县区开展共同开展整改,严格落实重点指标10日通报制度,有序有力推进整改行动取得实效。(市卫生健康委 曹兴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