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禁毒帮扶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火车站街道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涉毒贫困家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4日 17: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强化贫困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联合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涉毒贫困家庭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一行深入到帮扶涉毒人员杨某、朱某等5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与受访涉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婚姻、子女受教育及赡养老人等情况,耐心听取和记录涉毒人员本人及其家属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和途径。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价值2500多元的慰问物资,让贫困吸毒人员家庭在寒冬里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为吸毒人员回归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火车站街道综治中心)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