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片区开展“小饭桌”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0: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根据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片区联合教育部门和应急管理部门对辖区内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从“小饭桌”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卫生及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购进、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索证索票及台账管理等情况。通过强化监管、集中整治、规范引导,进一步强化监管部门和“小饭桌”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小饭桌”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就餐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院莉丽 铁剑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