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民政局召开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2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民政局在河南商会召开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剖析社会组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探讨社会组织发展创新的重点方向和主要举措。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伯虎同志主持会议,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市属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福建商会、孝道文化研习会、红十字精神病院等8家单独建立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屈伯虎同志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交流发言后,对社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活动不经常”、“两张皮”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指出要聚焦引领,强队伍,破解“活动不经常”现象;聚焦中心,抓融合,破解“两张皮”现象,以党建带动产业提升能力,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党建引领、行业自律、守法经营的作用。会后,屈伯虎同志围绕近期开展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成果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冯小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