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法律援助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8: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满足街道社区居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 提高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切实将法律援助工作深入到居民群众中,近日,火车站司法所与社区开展了以“法律援助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一起热情的为过往的居民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册、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向居民讲解法律知识,号召群众提高法治意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抚养与赡养、继承及妇女维权等法律问题,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知法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等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司法所)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