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开展“拒绝劣质煤进我家”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4: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火车站街道联合辖区各社区开展了“拒绝劣质煤进我家”为主题的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街道采取设立大气污染防治宣传点,采用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法规政策、防治措施等知识。活动中,约80余名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采取入户宣传、街面宣传、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发放《甘州区火车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呼吁大家自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践行者,关心、配合、支持环保工作,主动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冬防”行动中来,关注身边大气污染事件,制止身边和周围的人使用劣质煤、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防治大气污染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和认同度,为大气污染防治“冬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火车站街道爱卫办)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