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爱心传递温暖 ——青西小学开展党员先锋岗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8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7日下午,青西小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先锋岗爱心捐赠仪式。

  该校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帮扶学困生“五个一”活动,即每周一次学习辅导,每月一次谈话谈心、心理疏导,每季度一次实践活动,每学期一次情感关怀,每年给帮扶学生准备一次图书和文具,为家庭困难孩子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在学习用品捐赠现场上,孩子们将礼物紧紧地拥入怀中,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他们一声声稚嫩的感谢、一个个坚毅的眼神、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仿佛都在表达:我们一定会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你们的关爱。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庭困难孩子切实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同时也时刻激励党员发挥担当精神,承担社会责任,将党中央的号召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