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5: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培养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上秦镇禁毒办联合上秦派出所于近日深入张掖育才技工学校开展了以“法律在我心中”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上秦派出所干警以法律知识宣读、以案释法、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数百名师生们进行了法律宣传。法治宣传讲座上,派出所副所长立足于实际,以近年来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入手,针对上网成瘾、毒品预防、校园暴力、安全防范等问题层层展开,详细剖析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特点、成因及预防措施,教育学生抵制不良习惯,远离违法犯罪。同时,就如何防范青少年的违法犯罪进行详细讲解,听到副所长讲到的一个个青少年犯罪案例,同学们的心灵被深深触动,对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为祖国的安定团结和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