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临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当前实际解决突出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30日 17: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情况,系统梳理退役军人工作所面临的矛盾问题和薄弱环节,会同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对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近期以来,全局上下重点围绕退役军人报到、信息采集、党组织关系转接、教育培训、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权益维护、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光荣牌发放等工作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双拥模范县城的优良传统,加大政策宣传和荣誉表彰力度,通过走访入户等方式,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的所思所需,制定计划措施,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贺兴刚)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