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5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7日,张掖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县级干部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永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蔺学锋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调研成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农村低保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加强殡葬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殡葬服务质量”“敢于担当使命,努力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慈善公信力建设,打造张掖慈善品牌”“积极推进多元主体参与,深入推进城乡社区治理”为题,交流调研成果,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参会人员充分交流讨论,蔺学锋同志逐一总结点评,会议历时3个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吴永同志对市民政局调研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职责分工、结合我市民政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调研报告选题好、有思考、有深度,形成了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吴永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措施,全力推动成果转化,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