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开展党建资料“大展评”为主题教育再加码再动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6: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近日,甘州区碱滩镇组织开展党建资料“大展评”活动,通过展评,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以求见贤思齐、共同提高。全镇15个村、1个社区、3个企业支部参加了此次“大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采取支部书记汇报,指导组交叉查阅、现场点评的方式开展。评比结束后,各检查指导组迅速汇总打分,排出名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并对各支部亮点特色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为各村查漏补缺提供了依据。通过档案资料的评比打分,各支部纷纷表示,“通过资料展评让我们真真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回去后根据评比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切实把党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碱滩镇党委书记指出,通过资料展评,对各支部党建资料整理收集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发现了一批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也暴露出了个别党支部在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各支部要在加强交流和学习经验做法的同时,注重取长补短,查找不足,对标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真抓实干,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方式方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对标对表,列出清单,明确措施,抓好整改,持续在“实”字上下功夫,及时对资料进行改进完善,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吴晓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