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0月21日 14:40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8日,张掖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面梳理总结了开展调研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鸿寿列席指导会议。

  张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万德逐个点评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报告,并就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举措和办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理论要再深化。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要及时对调研成果进行系统梳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把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转化为制度机制,对突出问题要集中研究解决,改进工作的措施要及早付诸行动。三是检视问题要动真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检视整改,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四是整改落实要重实效。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持续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见实效。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鸿寿对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掖市委政法委)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